關於森沐洱

森沐洱企業禮贈品– 旗下專為企業機關團體, 學校教育機構, 公家機關, 政府部門,公關活動規畫各式禮品贈品規劃,禮品開發與銷售為一體的專業禮品贈品 品牌,一直以提供客人滿意的禮贈品服務為最大目標,致力於各式禮品、贈品、3C產品、電器用品、紀念品、藝品及家居飾品的推廣,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也累積了一定的客戶案例,是國內少數能提供完善企劃專業的禮品贈品公司之一。

全方位禮贈品供應商

森沐洱企業禮贈品 期望能提供給您最好的品質與最佳的產品,為了使您能選擇更合適,ALWAYS FOR YOU的禮品,我們彙集各方有關的資訊,持續更新商品,務求禮品能更準確地傳遞您的心意。森沐洱~歐米亞時尚禮品全體人員,更秉承「全方位熱忱的服務,負責任的態度」的宗旨,竭誠為社會各界人士提供優質的禮品贈品服務。

森沐洱企業禮贈品 為一專業禮品贈品規劃,領導品牌,專營禮品 贈品 開幕紀念品 展示贈送品 會員紀念品 畢業紀念品 業務促銷品 廣告宣傳品 股東會贈品 公關贈送品 年節餽贈品 週年紀念品 市調贈送品 員工福利品 年終尾牙禮品 聖誕節禮品 百貨批發 禮品包裝 禮品包裝材料 中秋禮品 情人節禮品 文具禮品 父親節禮品 公司促銷禮品批發 摸彩品禮品批發 結婚禮品 宣傳品禮品批發..等。

一站式禮贈品供應鏈管理服務

為因應龐大客戶需求,歡迎客戶主動通知需求產品預算數量,本公司可依客戶預算或需求規劃設計,提供優良的產品及服務!

森沐洱企業禮贈品 的產品種類包括電器用品類、美容、清潔用品類、不鏽鋼製品類、辦公文具類、塑膠製品類、玩具、教育用品類、擺飾精品類、皮件箱袋類、休閒戶外用品類、授權商品類、衣著服飾類、保健用品類、藝品、紀念品類、個人用品類、電子製品類、陶瓷、玻璃製品、棉製品、其他等十數類;超過數千款各式禮品(並在不斷增加中)。

森沐洱企業禮贈品 ---全省供貨,並印刷、包裝、加工至成品,寄出到客戶手上一貫作業,以期每個合作的機會都能順利圓滿。公司還致力於發 展國內以及國際市場的營銷網絡夥伴,以期共同拓展出更加美好的發展前景,共同創造禮品未來的輝煌!

森沐洱企業禮贈品 位於南台灣,以南台灣特有的熱情來服務來自各地的客戶,期望可以滿足大家對於禮贈品上的需求,無論是目前現有的產品亦或是您尚未在森沐洱企業禮贈品發現的的禮品,通通一通電話,把您的需求交給我們,很快的您就會收到滿意的資訊,節省您找尋禮贈品的寶貴時間,為您將滿滿的幸福感送給對方,讓您從對方的表情中獲得大大的滿足,同時也感受到對方的幸福. Always for You!


Product category
全系列商品
×
新貨到 搶手貨 人氣商品 時尚商務精品 客製化商品 精緻小物 文具商品 電子禮贈品 生活用品 戶外, 休閒用品 工具類 皮件商品 環保袋/餐具,環保日用品 領巾,絲巾 藝品, 紀念品 幼教/益智玩具 衣飾區 每季特惠商品 食品禮盒 小量商品訂購區
×
產品分類 產品篩選